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奥博森【AB6500】开关状态指示仪 AB6500开关状态指示仪

已有 367 次阅读  2012-05-14 10:42   标签AB6500开关状态指示仪 

奥博森【AB6500】开关状态指示仪 AB6500开关状态指示仪

    醴陵奥博森电气厂作为生产电力仪表的领军企业,主要以生产智能化仪表、多功能(网络)电力仪表、各类数显电测仪表、谐波监测仪、电量变送器、低压保护装置、过电压保护器、智能温湿度控制器、干变温控仪、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状态指示仪)、红外触头测温装系统、工控仪表、电流、电压互感器、铝合金加热器、柜内空气调节器、消谐器等多类监测控制成套电气产品。自创立之日起,公司秉承“科技领先、品质至上”之理念,不断创新,做专做精,满足客户共赢共荣。

【AB6500产品概述】
    开关状态指示仪产品集成了一次回路模拟图、断路器位置、开关状态、接地闸刀位置、弹簧储能状态、高压带电指示、高压带电电磁闭锁及温、湿度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用户选用时只需提供一次方案图即可。本产品将取代现有的一次回路模拟指示牌、电磁式开关状态指示器、接地指示器等多种控制、指示装置。如用户选配通讯功能,还可将所有开关状态和温湿度情况上传至监控中心。

【AB6500技术指标】
1、工作电压:装置供电AC/DC220V±10%  50HZ。
2、电压回路功耗:≤10VA。
3、抗电强度:外壳与端子间≥AC2000V。功耗≤10W。
4、绝缘性能:外壳与端子间大于100MΩ。
5、通讯:RS485  波特率2400。
6、温湿度控制范围:温度0℃-99℃  湿度0%RH-95%RH。
7、测量精度:温度±1℃  湿度±3%RH。
8、工作环境:正常工作温度-20-70℃;年平均湿度≤95%RH。
9、抗电磁干扰性能:符合IEC60255-22的标准规定。

【AB6500规格型号】
1、开关状态及高压带电指示和2路温度,2路凝露控制。
2、开关状态及高压带电指示。
3、开关状态及高压带电指示和1路温度,1路凝露控制。
4、开关状态指示。
    注:本说明书主要以开关状态及高压带电指示和2路温度,2路凝露控制进行说明。

【AB6500功能说明】 
(1)高压带电指示:
    LED启动电压(KV): 母线电压×0.15-0.65。闭锁启控电压(KV):母线电压×0.65。
(2)温、湿度控制功能
     传感器数量:两路凝露,两路温度;一路凝露,一路温度。
     逻辑关系:1、当湿度大于93%RH将形成凝露时,启动加热。
               2、当温度小于5℃,启动加热。到15℃时,停止加热。断线报警:加热器发生断线,相应报警指示灯亮,报警输出接点闭合。
(3)通讯功能(选配):
     Rs485通讯接口可实时传送手车位置状态、断路器位置状态、弹簧储能状态、接地开关状态、是否低温加热、是否故障报警等一系列参数(具体内容参照通讯规约)。
 
【AB6500安装方式】

1、安装方式:本产品为面板式安装,其标准配件有:温湿度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屏蔽线、安装支架、绿接线端子等,具体详见装箱单。安装时只需在开关柜面板上开好孔,开关柜开孔尺寸为197×132mm,将装置嵌入开孔,只需用两个安装支架卡入装置固定孔后旋紧紧固螺钉即可。
    开孔尺寸:197*132mm

2、传感器的安装说明:
 (1)采用35mm导轨式安装或用螺丝固定。
 (2)采用固定式安装(孔距37mm,孔径4mm)。

注意:
  (1)在给开关柜打耐压试验时,必须将装置上所有接线端子断开,并必须将带电传感器过来接线端子作短接处理,否则将造成装置损坏。
   (2)装置一次回路显示部分所有开关量均为无源接点,严禁将有源电压接进端子,否则将造成装置损坏。
   (3)由以上原因造成的装置及配件损坏,我公司将做有偿维修或服务。

【AB6500功能检测方法】
   1、装置加电测试:
 装置在只接电源情况下,温湿度控制部分的加热、故障指示灯亮;高压带电部分的闭锁、解除指示灯亮;一次回路模拟显示部分的断路器分位绿色指示灯亮,接地刀分位绿色指示灯亮;其他显示和指示灯均不亮。
   2、一次回路模拟显示部分测试:
 装置在通电正常后,可以用一根短接线,将一端接公共端,另一端分别接到对应的状态显示位置,观察对应的一次回路模拟显示灯是否正常显示即可。
   3、温湿度控制部分测试:
 将配套的温湿度传感器和加热器对应接入装置,在常温(环境温度>5℃和湿度<90%RH)情况下测试。
  装置通电温湿度控制部分,在自动状态加热、故障指示灯均不亮,加热器无输出。当打到手动加热时,加热指示灯亮,加热器开始加热;当断开加热器时,故障指示灯亮。在自动状态人为(传感器放在冰箱中)使传感器温度低于5℃以下,加热器指示灯亮,加热器开始加热;人为(传感器从冰箱中取出)使传感器温度大于15℃以上,加热指示灯不亮,加热器停止加热。在自动状态人为(用加湿器给传感器加湿)使传感器湿度大于90%RH以上,加热指示灯亮,加热器开始加热;人为(停止加湿器加湿)使传感器湿度小于80%RH以下,加热指示灯不亮,加热器停止加热。
    4、高压带电指示部分测试:
 (1)装置高压带电指示部分端子从带电传感器上接入测试时,当耐压测试仪输入高压达到额定电压的65%以上时,高压带电全部或对应相红色指示灯亮,闭锁解除绿色指示灯不亮,电磁闭锁输出断开,电磁锁断电。
 (2)装置高压带电指示部分端子是从AC220V调压器输出接入逐相测试时,当输入电压达到10-15V(注意输入电压最大不能超过20V,否则会造成装置损坏)时,高压带电对应相红色指示灯亮,闭锁解除绿色指示灯不亮,电磁闭锁输出断开,电磁闭锁断电。
注意:用AC220V调压器测试高压带电指示,输入到装置电压最大不能超过20V,否则将会造成装置损坏,由此造成的装置损坏,我公司将做有偿维修或服务。

奥博森给您五大保障:
价格保障:不论购货多少新老客户均可享受8折优惠!省钱又放心。
现货保障:常规产品,上午订购、下午发货!承接特殊规格产品订制服务。
服务保障: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免费提供各种工程难题解决方案。
支付保障:采用网银支付更安全,更方便,也可选择议支付方式。
运输保障:小件采用全国联网快递发货,大件选择实力物流送货上门。 
     
     同样的产品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如您有需要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658-0731,我们的客服人员24小时全天侯服务,双休日也不例外!欢迎您随时拨打询价,谢谢!

开关状态指示仪产品集成了一次回路模拟图、断路器位置、开关状态、接地闸刀位置、弹簧储能状态、高压带电指示、高压带电电磁闭锁及温、湿度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用户选用时只需提供一次方案图即可。

上一篇: DXN-T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的强大功能! 下一篇: BWS-B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 BWS-B智能操控装置 BWS-B响应时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