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EDJ-S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 奥博森EDJ-S电压等级 EDJ-S

已有 361 次阅读  2012-05-14 11:18   标签奥博森EDJ-S电压等级  EDJ-S 

EDJ-S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 奥博森EDJ-S电压等级 EDJ-S

      醴陵奥博森电气厂作为生产电力仪表的领军企业,主要以生产智能化仪表、多功能(网络)电力仪表、各类数显电测仪表、谐波监测仪、电量变送器、低压保护装置、过电压保护器、智能温湿度控制器、干变温控仪、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状态指示仪)、红外触头测温装系统、工控仪表、电流、电压互感器、铝合金加热器、柜内空气调节器、消谐器等多类监测控制成套电气产品。自创立之日起,公司秉承“科技领先、品质至上”之理念,不断创新,做专做精,满足客户共赢共荣。

【概述】
    全新概念的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功能强大,用于3-35KV 户内开关柜,取代现有的一次回路模拟图、温湿度控制器,高压带电闭锁装置,全功能语音防误提示和告警,配有合闸,分闸按钮,储能按钮,远方/就地转换开关,照明开关。高亮度LED显示器,可在线显示当前温度,湿度值。可选RS485通信接口,适用于中置柜、手车柜、固定柜、环网柜等多种开关柜。同时本装置外观精致,美观、简化、美化了开关柜面板,有效的提升开关柜品质。
 
【技术指标】
 工作电源 AC180V~AC265V
 工作温度:-20~+65℃
 工作湿度:≤95%RH
 介质强度:≥AC2000V
 绝缘性能:≥100MΩ
 抗电磁干扰性能:符合IEC255-22的标准规定
 动态闪烁频率:1次/秒测量温度:-20~+80℃开关量输入端子和LED数码显示关联关系:动态配置
 
【主要功能】

1、带电显示及闭锁功能
    1)LED启辉电压(KV):额定相电压×0.15-0.65
    2)闭锁启控电压(KV):额定相电压 ×0.65
    3)当三相同时不带电时,闭锁解除灯亮,启动电磁锁动作。
2、自动加热除湿控制
 可带1-2路温湿度传感器及输出接点,并且用户可根据需要在出厂时设定加热/除湿/排风输出的上下限。当环境湿度大于上限值或其温度大于下限值时,启动加热,湿度小于下限值或温度大于上限值时,停止加热;当环境温度≥45℃时,无条件停止加热,防止过热损伤;过热指示等亮。
3、智能语音防误提示功能
     1)当断路器合闸状态,误将小车从试验位置推至工作位置时,语音提示“请分断路器”。
     2)接地开关合闸状态,误将小车从试验位置推至工作位置时,语音提示“请分接地开关”。
     3)断路器合闸状态、接地开关合闸状态,误将小车从试验位置推至工作位置时,语音提示“请分断路器、请分接地开关”。
     4)当柜体主回路送电时,语音提示“本柜主回路已带电”。
4、分合闸功能
 装置面板上设有分闸/合闸转换开关(或按钮)、远方/就地转换开关、储能开关等操作开关,方便用户操作。

【运输与贮存】
 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运输和拆封不应受到剧烈冲击,应根据GB/T15464《仪器仪表包装通用技术条件》的规定运输和储存。
 保存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应在原包装内,保存的地方环境温度为0℃~+40℃,相对湿度不超过85%,空气中无腐蚀性气体。
 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在仓库里保存,应放在台架上,叠放高度不超过2箱,拆箱后,单只包装的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叠放高度不超过3只。
             
奥博森给您五大保障:
价格保障:不论购货多少新老客户均可享受8折优惠!省钱又放心。
现货保障:常规产品,上午订购、下午发货!承接特殊规格产品订制服务。
服务保障: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免费提供各种工程难题解决方案。
支付保障:采用网银支付更安全,更方便,也可选择议支付方式。
运输保障:小件采用全国联网快递发货,大件选择实力物流送货上门。 
    
    同样的产品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如您有需要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658-0731,我们的客服人员24小时全天侯服务,双休日也不例外!欢迎您随时拨打询价,谢谢!

上一篇: DXN-T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的强大功能! 下一篇: CTB-6批发二次过电压保护器 CTB-6主要功能0731-23682333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