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BWS-B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 BWS-B智能操控装置 BWS-B响应时间

已有 401 次阅读  2012-05-14 11:00   标签BWS-B智能操控装置  BWS-B响应时间 

BWS-B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 BWS-B智能操控装置 BWS-B响应时间

      醴陵奥博森电气厂作为生产电力仪表的领军企业,主要以生产智能化仪表、多功能(网络)电力仪表、各类数显电测仪表、谐波监测仪、电量变送器、低压保护装置、过电压保护器、智能温湿度控制器、干变温控仪、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状态指示仪)、红外触头测温装系统、工控仪表、电流、电压互感器、铝合金加热器、柜内空气调节器、消谐器等多类监测控制成套电气产品。自创立之日起,公司秉承“科技领先、品质至上”之理念,不断创新,做专做精,满足客户共赢共荣。

【BWS-B产品概述】
全新概念的开关柜状态智能显示装置和操控装置。产品功能强大,使用于3-35KV 户内开关柜,中置柜、手车柜、固定柜、环网柜等多种开关柜。具有动态一次模拟图、高压带电显示、自动加热除湿数值显示及控制、断路器分合状态指示、储能指示、接地开关状态指示、小车位置指示、分合闸回路完好指示、人体感应带电提示及柜内照明、语音防误提示等功能,可取代现有的一次回路模拟图、带电显示器、自动加热除湿控制器、断路器分合按钮等。并且具有RS485通讯接口,能够使开关柜进一步,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方便广大用户使用与操作。

【BWS-B技术指标】
    工作温度:-20~+65℃  工作湿度:≤95%RH
 介质强度:≥AC2000V  绝缘性能:≥100MΩ
 抗电磁干扰性能:符合IEC255-22的标准规定
 工作电源:两路输入,主备自动切换  电源切换时间:≤0.3秒
 工作电压:AC85~265V/DC90~375V
 动态闪烁频率:两次/秒
 湿度测量范围:0~100%RH  温度测量范围:-20+80℃
 湿度测量精度:±3.0%RH  温度测量精度: ±1℃
 响应时间:≤2s
 人体接近感应时间:≤3秒  人体接近语音提示时间:0~29秒
 开关量输入端子和LED数码显示关联关系:动态配置
 通讯方式:RS485  通讯波特率:9600bps
 数据格式:8个数据位 1个终止位 无奇偶校验

【BWS-B主要功能】

1、带电显示及闭锁功能
    1)LED启辉电压(KV):额定相电压×0.15-0.65
    2)闭锁启控电压(KV):额定相电压 ×0.65
    3)当三相同时不带电时,闭锁解除灯亮,启动电磁锁动作。
 强制闭锁控制电源:交流或直流220V,可保证闭锁部分可靠工作;运行中控制电源消失,闭锁接点不会误动作,被闭锁设备仍然可靠闭锁。
 验电:用于确认该相是否带电,将验电头插入验电孔,如验电指示灯亮则表示该相有带电

2、自动加热除湿控制及温湿度数字显示功能
 可带1-2路温湿度传感器及输出接点,可显示现场的温湿度数值,并且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的设置加热/除湿/排风输出的上下限。当环境湿度大于上限值或其温度大于下限值时,启动加热,湿度小于下限值或温度大于上限值时,停止加热;当环境温度≥40℃时,无条件停止加热,防止过热损伤;当加热断器线时,断线报警灯亮。

3.双电源自动装换(可选配)
 直流供电断开时,交流电源及时工作,保证在设备检修停电时,装置部分功能仍然工作,如柜内照明、温湿度控制、语音防误提示、闭锁解除等功能。
4、人体感应探头
 当有人站在柜前停留时(时间可调),自动启动柜内照明、送电时带有语音提示。

5、智能语音防误提示功能
  1)当断路器合闸状态,误将小车从试验位置推至工作位置时,语音提示“请分断路器”。
   2)接地开关合闸状态,误将小车从试验位置推至工作位置时,语音提示“请分接地开关”。
   3)断路器、接地开关合闸状态,误将小车从试验位置推至工作位置时,语音提示“请分断路器、请分接地开关”。
   4)当柜体主回路送电时,柜前有人停留时,语音提示“本柜主回路已带电”。
6、分合闸功能
    装置面板上设有分闸/合闸转换开关(或按钮)、远方/就地转换开关、储能开关等操作开关,方便用户操作。

7、通讯功能
 RS485接口,通信波特率最高达9600,可用于读取装置内部数据和设置定值。

【BWS-B安装尺寸】
    安装尺寸(249mmX173mm)

【BWS-B运输与贮存】
    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运输和拆封不应受到剧烈冲击,应根据GB/T15464《仪器仪表包装通用技术条件》的规定运输和储存。
    保存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应在原包装内,保存的地方环境温度为0℃~+40℃,相对湿度不超过85%,空气中无腐蚀性气体。
    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在仓库里保存,应放在台架上,叠放高度不超过5箱,拆箱后,单只包装的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叠放高度不超过3只。

奥博森给您五大保障:
价格保障:不论购货多少新老客户均可享受8折优惠!省钱又放心。
现货保障:常规产品,上午订购、下午发货!承接特殊规格产品订制服务。
服务保障: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免费提供各种工程难题解决方案。
支付保障:采用网银支付更安全,更方便,也可选择议支付方式。
运输保障:小件采用全国联网快递发货,大件选择实力物流送货上门。
    
    同样的产品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如您有需要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658-0731,我们的客服人员24小时全天侯服务,双休日也不例外!欢迎您随时拨打询价,谢谢!

全新概念的开关柜状态智能显示装置和操控装置。产品功能强大,使用于3-35KV 户内开关柜,中置柜、手车柜、固定柜、环网柜等多种开关柜。具有动态一次模拟图、高压带电显示、自动加热除湿数值显示及控制、断路器分合

上一篇: DXN-T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的强大功能! 下一篇: EDJ-S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 奥博森EDJ-S电压等级 EDJ-S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