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HDZX开关状态智能操控显示装置 开关状态智能操控仪

已有 631 次阅读  2011-06-11 11:25   标签color  style  旺旺  电话 

HDZX开关状态智能操控显示装置 开关状态智能操控仪

奥博森竭力创造优品,先客户之忧而忧,坚持平价为您省每一分钱!
电话:0731-23682218   23682333  1368037091
传真:0731-23682999   旺旺:absdq0731
邮箱:absdq@163.com
产品技术问题请联系客服小肖:18974101858  QQ:237850925

1.产品概述
        HDZX开关状态智能操控显示装置是根据当前中压系统开关柜技术发展而设计开发的一种新型的模块化、智能型的操作测量显示装置。该系列产品集回路模拟指示、带电指示及闭锁功能、温湿度数字实时显示(液晶)、自动加热除湿控制、自动排风降温控制、断路器分合闸状态指示、储能、接地开关指示、手车位置指示、人体感应语音提示,智能防误语音提示以及RS 485通讯接口等功能于一体,可根据需要选配。该系列产品以一体化布局配套装备于开关柜,将简化开关柜的面板结构设计,美化开关柜的面板布局,完善开关状态的指示功能和安全性能。可用于3~40KV户内的开关柜、适用于中置柜、手车柜、固定柜、环网柜等多种开关柜。符合IEC255-22标准。
2.产品特点
2.1 可取代一次回路模拟指示牌、电磁式开关状态指示器、接地指示器、带电闭锁指示器、温湿度控制等元件,从而简化了开关柜的面板结构。
2.2 装置采用高集成度CPU,其内部集成了A/D转换、通讯等模块,具有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数据采集运算速度快等优点。
2.3 模拟指示部分针对现场操作设计,显示清晰、形象、直观。
2.4 高压带电指示灯采用高亮度发光二极管,使用寿命长,确保运行的稳定;带电闭锁可防止误入带电间隔和发生误操作,系统发生单相接地或缺相的异常情况下可保证闭锁电压不变,稳定运行,提高了安全可靠性能;配套的高压带电传感器具有爬距大、机械强度高、耐电弧能力强、高冲击性、高防化和耐热性、极好的尺寸稳定性、局部放电小等优点。
2.5 温湿度控制采用了双回路设计的数字式温湿度传感器,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等优点。可带2路加热器和2路风扇,实现对被测环境温湿度的实时监测和自动控制。数码管实时显示被测环境的温湿度值,并可以结合按键对温湿度的控制范围进行设置,操作方便,易于控制。
2.6 具有语音提示功能和人体感应,可有效防止误操作。
2.7 储能控制、远方/就地控制、柜内照明控制、分合闸控制部分均可通过开关实现相应的控制。
2.8 该产品性能稳定、安装方便,并具有良好的环境耐受能力与电磁兼容性,能够长期安全可靠运行。
●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订货须知
A、客户需提供一次系统图/模似图,在没有一次图的情况下,如果是要更换旧的产品的话提供产品彩色正面图片也是可行的(即面膜图和开关接点图)
B、额定电压:10KV/35KV/6KV
C、控制电源:AC220V/DC220V或AC/DC220V(AC为交流,DC为直流)
D、温湿度控制普通操控标配为二温二凝,数码管操控为二温二凝或二温二湿,其他的都为二温二湿。
E、是否需要储能和照明开关
F、是否带语音提示和RS485通讯接口
G、装置的开孔尺寸需告知客户(即开关柜本的生产厂家)
●售后服务
1、本公司对售出产品,质保一年,终身维修。
2、凡在一年质保期内,产品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有损坏者,我公司负责免费维修。
3、超过保修期维修,只收取成本费用。
★警 告
(1)打耐压请断开所有接线端子,ABC三相请用实验用短接端子,误操作我公司将有偿服务!
(2)高压显示实验时如果用调压器实验,请注意电压调节不要超过AC22V。
        本产品为智能型装置,它具有抗干扰系统自动复位功能,同时设计有上电自检功能,包括软件参数及输出继电器自检等,电磁兼容符合GB/T14598相关技术标准。柜内布线请注意尽量将传感器电缆及通讯电缆等二次信号远离干扰源(例如储能电机等大电感设备),以免引入强磁干扰,影响系统正常工作。如果干扰是瞬间发生并影响到系统,那么装置会自动启动复位功能,如果外界干扰是持续时,那么装置会持续监测系统状态,并启动复位功能,直至干扰消失后,系统自动恢复功能才能解除。 

相关文件下载请登陆:
http://www.absdq.com/
http://www.absdq.cn/

更多相关产品请查看:
http://www.absdq.com.cn/
http://www.abs0731.com/
http://www.shuxiandianceyibiao.com/

奥博森郑重承诺:
1、本公司对售出产品,质保一年,终身维修。
2、凡在一年质保期内,产品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有损坏者,我公司负责免费维修。
3、超过保修期维修,只收取成本费用。 

相关客户:镇江市诚翔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宜昌铸辉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潍坊西仪横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西安四联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天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鑫合电器设备厂 

相关搜索:开关状态智能操控装置 开关状态智能操控仪 开关柜智能操控 智能操控装置 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 开关柜智能操显装置 智能操控装置ed th100智能操控装置 zcx智能操控装置 操控装置 智能操控 dn8600智能操控装置 开关智能操控装置 智能操控装置hk 智能开关操控装置 gdk 操控装置 开关柜智能操控仪 智能操控测显仪 esc智能操控 开关柜智能装置 智能化开关柜 开关柜操控装置 

我公司不在线时,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658-0731,我们的客服人员24小时全天侯服务,双休日也不例外!欢迎您随时拨打询价,谢谢!

礼陵奥博森专业生产智能操控,智能操控显示装置、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智能开关柜操控装置等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功能强大集一次回路模拟图,开关状态,闸刀位置,高压带电指示,温湿度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智能操控装置s

上一篇: DXN-T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的强大功能! 下一篇: HB-DXN高压带电显示装置 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