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FMU30上电后仪表会自检

已有 57 次阅读  2021-03-09 16:17   标签FMU30 
关键字:FMU30         http://www.dkmeh.com/
FMU30一般来说需要调试修改的有几个选项,002(罐体形状),003(介质属性),004(过程条件),005(空罐标定),006(满罐标定)。FMU30在调试之前需要先上电,上电后仪表会自检,然后变到测量值00,接下来按照以下步骤来操作:
 
1.按E键进入基本设置菜单,首先看到的是002这个选项,显示的是(拱顶罐,水平卧罐,旁通管等几个选项),如需更改,按+或者-号键选需要选择的罐型,按E键确定。更改后+,-号键一起按返回上层菜单。
 
2.如不需更改,直接按E键进入下个菜单003。003代表被测量介质的属性,有如下几个选
 
项(未知,液体,固体直径大于4mm,固体直径小于4mm,,等),根据现场情况进行选择。修改方法同上。
 
3.继续按E键进入004菜单,有如下几个选项(标准,平静液面,带搅拌器等)一般工况选择标准。
 
4.继续按E键进入005菜单,这个是需要修改的很重要的一个值。这个值是空罐值。把池底到超声波探头表面的实际距离输入仪表,按+键进入菜单,选FMU30的中空罐的值,按E键确认修改,+,-用来修改数值,E键确认。
 
5.+,-号一起按返回005的主目录,继续按E键进入006菜单,这个也是需要修改的值,FMU30这个值是满罐值,它表示池底到最高液位的距离,修改方法同空罐值。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dkmeh.com/a/news/624.html

上一篇: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下一篇: 选用管道式艾默生涡街流量计应考虑的要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