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已有 193 次阅读  2019-07-11 15:05   标签ABB压力变送器 
本文关键字:ABB压力变送器
在ABB压力变送器2600T系列上应用S26系列的直装或远程密封会影响原装置的性能,受影响的有:精度;温度效应;动态响应,下面对这三个方面进行介绍。

1、精度

当密封膜硬度与传感器硬度相当时,只有精度受到微小影响,这是对精度性能有影响的S26系统的唯一特性。与低URL相关的膜的高硬度会导致线性、滞后性和长期稳定性的误差增大,当膜硬度与精度相关时,温度也会受到极大影响。

有关膜硬度的一些基本考虑因素有助于理解S26系列密封帶给ABB压力变送器的影响,这可以用施加于膜上压力变化与相应体积变化的比值进行物理性定义。硬度与整个膜的体积位移不仅是线性关系,而且S26系列的设计正是保持了在ABB压力变送器如下工作条件下的系统的线性,如:

工作压力量程范圈;

工作静压(用于差压变送器);

环境及过程温度限。

膜的硬度与材料及厚度[弹性系数)、直径(类型)、回旋形状及几何(指定设计)成某种函数关系。

2、温度效果

S26系列对整个ABB压力变送器的温度性能有影响,主要表现在对仪器的零点的影响上,是因填充液膨胀后进入由变送器法兰空腔、毛细管容积及远程密封客积形成的封闭容积内而引起的。这个容积中充有特定膨胀系数的液体时,测量装置的温座变化就会引起体积发生变化。体积的变化被远程膜吸收,而膜的硬度导致液体压力的变化,这就是零点误差。

在实际应用中,ABB压力变送器/密封系列的温度并不是稳定不变的。因此,所指每一类型膜和不同液体的误差应被视为质量评估基准,而不是在普通应用条件下的真实情况。由于膜的硬度及在这种情况下,液体的热效率是应该考虑的参数。

3、响应时间

将S26密封加到ABB压力变送器上会增加原来的响应时间,增加的长短因元件的数量和仪器的工作条件而有所不同:

变送器传感器范围;

物理组态(即另一侧的远程密封);

测量类型/密封数量(一或两个);

S26系列上施加的填充液的粘度;

环境温度(影响ABB压力变送器和毛细管)和加到密封膜上的工艺过程温座;

毛细管长度。

此外,ABB压力变送器的密封还可能引起延迟,可以考虑是对变送器加上恒定的时间,具体还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其对待。http://www.whdkm.cn/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梁工:15387119297
座机:027-51013516
传真:027-88068180
qq:1963375556
邮箱:1963375556@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转载出处:http://www.whdkm.cn/News_show.asp?id=616

没有了 下一篇: 西门子压力变送器电流计算法则实例剖析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