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浅析雷达液位计故障处理方法

已有 122 次阅读  2021-03-29 11:26   标签雷达液位计 

关键字:雷达液位计    http://www.dkmcn.com/

雷达液位计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因此在使用的时候大家会经常遇到一些问题,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使用,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故障分析方法。

1. 确认编程器VP与仪表接触良好。如果编程器与雷达液位计没有良好接触,则在编程器的显示屏上没有显示。

2. 确认雷达液位计的供电电源符合仪表的使用要求并保证和仪表连接良好。如果供电电源电压低于仪表额定电压范围,可能导致仪表表头无显示或不断重启。如果供电电源电压高于仪表额定电压范围,严重的可能烧坏表头。

3. 确认料位的变化范围处于仪表的量程设置范围之内。

4. 确认雷达物位计符合使用手册上的安装要求:

(1)需保持与罐壁有适当的距离(具体参考选型手册)。此种状况会影响前段回波曲线形状,影响测量)

(2)避免仪表探头下方有明显的障碍物,阻碍探测波顺利到达被测介质表面。由于干扰信号可能导致仪表输出比料位高;或在真实料位和干扰波信号之间跳变。

以上是一些常见的故障及排查方法,大家在现场遇到其它的问题,也可以随时联系厂家。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www.dkmcn.com/News_show.asp?id=1027

上一篇: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下一篇: 导波雷达物位计安装前的准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