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micro motion流量计安装注意事项

已有 125 次阅读  2021-03-26 11:56   标签micro  motion流量计 
关键字:micro motion流量计          http://flowmeter-china.cn/
 micro motion流量计如果安装不好,测量精度将要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流量计在安装时应注意以下一些事项。
 
  1.根据流量计的测量介质不同,选择不同的安装方法。测量液体时,外壳朝下,以避免测量管中积聚气体,在测量气体时,外壳朝上,以避免测量管中积聚液体,测量浆液时,可以采用旗式安装。
 
  正确地安装管道支撑和阀门
 
  2.micro motion流量计在工作时应保证传感器振动,而管子不应振动,所以管子上下游应加管卡,将管道稳固地固定在支架上,管道支撑应尽量靠近法兰,不要在传感器外壳上加任何支撑。为了可使流量计对零和维修,在传感器上下游应安装有截止阀和旁路阀。如果要安装控制阀应尽量安装在下游,防止调节时介质在传感器内汽化和抽空。
 
  3.安装时micro motion流量计安装法兰两端不能有应力,因为流量计在正常工作时是靠振动管扭曲振动来工作的,一旦振动管两端有应力,就会影响它的振动频率和幅值,因而影响流量计量的正确性。所以在安装时应使传感器和管道尽量成一直线,以减少传感器在安装时受应力影响。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国际城D座一单元901室
原文出处:http://flowmeter-china.cn/News/704.html

上一篇: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下一篇: 雷达物位计数据跳变的应对方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