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影响雷达液位计测量的两大因素

已有 82 次阅读  2020-09-23 11:11   标签雷达液位计 

关键字:雷达液位计        http://www.dkmcn.com/

雷达液位计在测量不准确的原因来自很多方面,但总的概况下来主要在安装以及工况这两方面。

雷达液位计特点就是在恶劣的条件下功效显著。无论被测量的是有毒物质还是腐蚀性的介质,还是固体、液体,任何形状的任何种类它都可以准确测量。由于雷达波的特性,不受周围环境的影响,雷达液位计不受温度、压力和气体的影响,可以快速准确地测量不同介质的液位。因为微波信号可以穿透任何物质,几乎不受干扰,并且与测量介质不会产生直接的接触。雷达液位计微波的发射功率很小,不会对人的身体产生危害。


雷达液位计对安装的要求非常高,必须按照操作手册的要求进行,不同厂家的产品,安装条件基本上是相似相通的:

1、测量液位的场合,必须垂直向下检测安装,倾斜度大不能超过3°。

2、雷达的波束中心距容器壁的距离应大于由波束角、测量范围计算出来的低液位处的波束半径。

3、在被测介质剧烈搅动的情况下,建议安装导波管。

4、雷达液位计的中心轴线距离设备内壁,至少为250mm。

5、连接短管的内经要尽量大,长度要尽量短。锥形天线顶部至少要突出管口10mm。

6、雷达的波束途径应避开搅拌器、其它障碍物及容器进料流束的喷射范围。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原文出处:http://www.dkmcn.com/News_show.asp?id=909

上一篇: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下一篇: 导波雷达液位计为什么成为非接触式液位测量的代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