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E+H分析仪随科技发展深入人们生活

已有 68 次阅读  2020-08-06 14:32
关键字:E+H分析仪      http://www.dkmeh.com/

E+H分析仪可以用于液体分析各类参数的测量,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人类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液体分析日益重要,水、饮料、乳制品、化学品和药品等液体分析已经成为日常工作。
 
  E+H分析仪为每一个液体分析参数提供先进的测量技术,高精度测量仪表帮助您提高生产产量,改善产品质量并且过程安全。
 
  我们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人类在生活和生产活动中都离不开水,生活饮用水水质的优劣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科学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饮用水的水质要求不断提高,饮用水水质标准也相应地不断发展和完善。E+H分析仪随着人们对水质要求的不断提高也不断的深入人们的生活。
 
  E+H分析仪主要产品包含:E+H氨氮分析仪、E+H比色法分析仪、E+H亚硝酸盐分析仪、E+H正磷酸盐分析仪、E+H铝离子分析仪、E+H余氯/总氯分析仪等。根绝测量原理和测量介质的不一样,可以分为二十种,详细的内容我们下回再继续分享。
德科蒙过程控制(武汉)有限公司
座机:027-88062221
传真:027-88068180
邮箱:  sales@whdkm.com

上一篇: ABB压力变送器应用密封系统对性能的三类影响 下一篇: E+H超声波液位计工作方式一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