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工业主板在信息亭方面的应用

已有 63 次阅读  2020-11-16 10:42

自助服务亭我们已屡见不鲜,可在零售、智能城市、餐厅、银行、公共交通和医院等众多移动市场中部署这些智能化、全自动的零售“商店”提供产品和服务,而不需要结账员。它们的本质为一系列消费者提供了随行就市的便利。

那么信息亭的结解决方案是怎样的呢?信息亭机器计算机,包括一个定制的后部输入/输出模块,通用灰尘过滤器锁定设计,和通用安装套件。使用工业级材料,具有超紧凑的机箱形状和通用安装机制。这些专用计算机是专门制造的,具有许多对公用信息亭友好的功能,如单面输入/输出和电源控制、无需工具的服务访问、易于更换的硬盘托盘和可清洗的灰尘过滤器。

在部署这些信息亭计算机的过程中,技术的进步使得信息亭内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其中一个重要的性能是USB端口。考虑到今天的多功能自助服务亭,USB端口越多越好。

超紧凑、经济高效、低功耗

创建最低限度的设计方法是为了保持物联网网关和低功耗嵌入式计算的最基本的I/O。这些工业亭机器计算机提供了一个小的脚印设计,目的是在许多自助服务亭使用情况下实现最佳空间节约和易于部署。

用于工作负载整合的丰富I/O选项

计算机提供丰富的I/O功能,包括USBCOM、千兆LANDVI-I和数字I/O端口,以满足远程机器中经常需要的各种工业、嵌入式和边缘计算部署。这些信息亭计算机提供模块化设计,提供I/O灵活性和物联网可扩展性。


上一篇: 企业不容错过的2019八大人工智能和分析趋势 下一篇: 2021年物联网预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