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上架式工控机的作用与特点

已有 21 次阅读  2023-03-02 14:57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工控机机箱可以安装方式分类有:上架式工控机、壁挂式工控机、嵌入式工控机等。

上架式工控机,即基于PC总线的工业电脑,这是一种加固的增强型个人计算机,它可以作为一个工业控制器在工业环境中可靠运行。

上架式工控机的用途非常广泛,通常用于控制现场、电力监控、数控机床、智能楼宇、石油化工、机械制造、自动化控制、环保监控、智能交通等各大工业领域。

上架式工控机有什么优势

工控机柜并不仅仅是一个柜子,它是能很好的保障计算机能在恶劣的环境下顺利运行的一种重要设备装置。工控机柜系统性的解决了电子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高密度热量,使生产工作能在高精度情况下持续平稳运行,还能有效的防水、防灰尘、抗振动。

上架式工控机本身的机器线缆相对复杂,放在柜子里,能更好的避免因线缆放置在外面造成的各种风险问题,提高机器使用的安全性

朗锐智科IPC-610-H工控机传统上架式工控机,其特点是:采用传统全长卡主板或ATX系列主板(包括ATXMICRO ATXMINI-ITX),整机经过严格检测,确保稳定性,同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前面板提供多达8个指示灯,详细显示工控机当前状态。

IPC-610-H-4U工控机.jpg

箱采用优质高强度结构钢;

基于Intel H81芯片组,支持LGA1150 Intel Gen4 Core i3/i5/i7处理器;

条 DDR3 DIMM 插槽,最大支持16GB;

个 RS232串口, COM1 支持 RS485/422

工业级端口防护阻断静电和浪涌;

适用系统:Win7Win8Win10Linux

机箱尺寸:475*430*176mm(**高)


上一篇: 企业不容错过的2019八大人工智能和分析趋势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