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怎样选择合适的物联网网关?

已有 82 次阅读  2020-07-10 11:16   标签物联网  物联网网关  网关 

合适物联网解决方案既需要了解环境,又需要熟悉网络设计原则的基础知识。此外,对于任何希望将其基础设施连接到互联网的企业来说,安全必须是首要关注的问题。

如今市面上的网关有多种形式,包括独立硬件、移动应用,甚至智能传感器。所有这些都是用来处理与物联网解决方案中央数据收集站点的通信,并通过强制使用安全传输通道来提供安全性。

 网关.jpg

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网关呢?在选择适合的网关前,首先需要关注以下关键问题
 1、您的物联网项目是否需要支持特殊通信协议?例如,PROFIBUSPROFINET是工业应用中网关可能需要支持的流行自动化技术协议,以及以太网和Wi-Fi

2、您是否需要在将数据发送到上游之前对其进行预处理?一些网关可以为本地处理提供大量帮助。

3、您会使用公共云平台吗?

4、您的安全要求是什么?

在评估物联网网关时,还有更多问题需要考虑,但是清楚了这四个关键问题,就很容易判断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样的网关。

上一篇: 企业不容错过的2019八大人工智能和分析趋势 下一篇: 为什么物联网设备要使用RTOS?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