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青核桃脱皮机为种植户解忧排难

已有 71 次阅读  2017-12-20 20:43

青核桃脱皮机为种植户解忧排难,鼎德机械生产的青核桃脱皮机是专业为核桃脱皮的机械,我们一起看看这个设备的特点有哪些?


  一、青核桃脱皮机特点:

青核桃脱皮机为种植户解忧排难

  青核桃脱皮机为种植户解忧排难,从树上打下后一般采用堆放几天之后用人工剥皮的方式去掉核桃青皮,一天可以加工100公斤左右,劳动强度大,核桃汁液浸染黑双手,难以清除。在全国各个地区种植户无奈的选用手剥,大量采取梧盖自然脱皮,时间长产品相应也降低果品的质量,工续繁梭,费工费时。


  二、青核桃脱皮机为什么受到用户喜爱:


  然而我们为种植户专门研制一种最新型的高效率的脱皮方式——机械脱皮,核桃脱脱皮清洗机,深受核桃种植户和核桃商品经营者的热烈欢迎。核桃快速脱去青皮,核桃快速脱去青皮后光泽鲜亮,营养价值很高,热别是中老年人的补品,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口的老龄化,核桃的消费量快速上升,虽然核桃的种植面积和年产量逐年提高,但是仍然不能满足市场的需要,核桃的价格快速攀升,消费者对核桃品质的要求也更加挑剔,传统的加工方法已经不在适合人们的口味,引进美国先进的核桃机械化加工技术,研制成功现代化的小型家用核桃脱皮设备,投入全国市场以来经过几年不断的改进完善国内市场。

上一篇: 核桃剥皮机一次投入终身收益的新型农机设备。 下一篇: 核桃脱皮机的省力、便捷、效率高成就市场缺陷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