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核桃脱皮机的省力、便捷、效率高成就市场缺陷

已有 137 次阅读  2017-12-20 21:00

【资讯】核桃脱皮机的省力、便捷、效率高成就市场缺陷,我们都知道,核桃脱皮机的省力、便捷、效率高被收大家喜欢,那么他在市场的价值到底多高呢?我们一起看看。

核桃脱皮机

  您爱吃核桃吗?核桃补脑,营养价值极高。您观察过吗?核桃仁是从核桃果里剥出来的。给核桃脱皮可是个技术活儿,如果不带手套的话,会把手染黑,洗都洗不掉,甚至引起过敏。很多种核桃的农民朋友都在想,如果有核桃脱皮类的机器那该多好啊。还真被您说着了,如今还真有了这种核桃脱皮机。
 

  河北省临城县皇迷村核桃种植大户王振朝笑呵呵地说:“往年,每到核桃收获的季节,俺家都要早早的准备厚厚的一打橡胶手套,以备核桃脱皮之用,即便如此,每年还是会将手染黑,甚至引起过敏。今年,俺再也不用发愁了,因为俺家置了台核桃脱皮机。”
 

  据了解,这种核桃脱皮机由动力装置、脱皮装置和喷淋装置三部分组成,小巧灵活,操作方便,工作过程只需两人即可。当青皮核桃收获后放置至离壳时,便可进行脱皮作业。一台核桃脱皮机一小时可实现一吨左右的核桃脱皮,是人工脱皮的三十多倍,而且还实现了核桃的清洗,成了当地核桃种植户的最爱。
 

  相信我们对这个农户讲的话都不是很相信,但是您没用核桃脱皮机是不知道他的功效是什么,核桃脱皮机的省力、便捷、效率高成就市场缺陷。


郑州鼎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销售电话:15138483555

木粉机 http://www.yushengcc.cn

撕碎机http://www.sisuiji188.com

免烧砖机http://www.gongyib.com

核桃脱皮机http://www.hetaotuopiji.com

废旧钢筋切断机http://www.qmjky.com

上一篇: 核桃剥皮机一次投入终身收益的新型农机设备。 下一篇: 新型核桃脱皮机免除了中间商加工企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