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强势来袭核桃剥皮机全国销量第一

已有 154 次阅读  2017-12-24 21:51
  巩义市兆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青核桃剥皮机机械设备的厂家,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长为青核桃去皮机的生产基地。核桃脱皮机价格我公司技术部在核桃去皮机、核桃剥皮机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工艺设计,设备选型,设备安装等系列服务,提供成套生产线交钥匙工程。
  青核桃脱皮机机械结构:YJH-4E设备包括机架部分,喂给部分;上下防护罩板,传动罩安全机构;单相电动机、三角皮带传动、变速箱等动力部分;旋切滚筒、调节格栅、钢丝毛刷等脱皮部分。

  青核桃脱皮清洗机的产品性能特点

  1、本产品是我厂研发的新一代青核桃脱皮、清洗、分路自动化一体机。

  2、该设备具有工作效率高,加工速度快,使用灵活,操作简单,运转平稳,噪音低等优点。

  3、本机适用于大型核桃加工企业或核桃出口商。该机脱净率≥99%,破壳率≤5%。

  4、本机采用380V动力电,功率:5kW--7.5kW。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质保期一年,长年有偿供应零部件。

  5、该机性价比高,省电省工,核桃自动剥皮机每日可加工青皮核桃20-30吨左右。产量可自行调节,并具有自动清洗功能,外形紧凑、美观大方。

  6、外形尺寸:长4000mm,宽2800mm,高3000mm。

上一篇: 核桃剥皮机一次投入终身收益的新型农机设备。 下一篇: 核桃剥皮机研发说明: 青核桃剥皮机操作注意事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