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新型核桃脱皮机免除了中间商加工企业

已有 140 次阅读  2017-12-24 21:37
  核桃脱皮机也叫核桃脱皮清洗一体机,核桃剥皮机,核桃袪皮机,核桃脱皮机价格它有进料口,机罩,切刀,钢丝刷,出料口,电机,减速机等部件组成,机器材质为中型角铁,2.5mm厚的钢板。
  核桃剥皮机结构特征

  该机具主要由机架、滚刀、整体单根可调节格栅、螺旋排列丝刷、半圆包围式短毛刷清洗旋转棍、减速器、电机、双管喷水器、安全防护罩等部分组成。

  核桃剥皮机工作原理

  本机具采用自由旋切脱皮,核桃进入旋切滚刀区,高速运转的滚刀开始切削青皮,核桃同时自由滚动使其各面被滚刀切削,脱净的核桃直径小不易被削到,不断的滚出旋切区,少量未削净的青皮被钢丝毛刷和半圆包围式短毛刷清洗旋转棍清洗,干净的核桃滚出加工区,进入容器。新的核桃不断喂入,脱皮清洗后被排出。格栅和旋切滚刀之间的距离可以自动调节,还可以根据核桃品种的大小、核桃自动剥皮机青皮的薄厚通过加减垫片进行人工调整,以减少破壳率,提高脱净率。

  我们兆峰一直为广大客户朋友们提供最卓越的机械品质,最强力的技术支持与最周到的售后服务。使我们的客户朋友们能够感受到更加放心的服务,生产工作进行的更加安心。

上一篇: 核桃剥皮机一次投入终身收益的新型农机设备。 下一篇: 强势来袭核桃剥皮机全国销量第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