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山东核桃脱皮机机械说明锋芒毕露。

已有 157 次阅读  2017-12-24 22:55
  核桃剥皮机类型|鸿科机械说明:   核桃剥皮机锋芒毕露。我国的核桃在8-9月份成熟,从树上打下后一般采用堆放几天之后用人工剥皮的方式去掉核桃青皮,一天可以加工100公斤左右,劳动强度大,核桃汁液染黑双手,难以清除。目前在河南地区已经很少有人愿意干这项工作,山东核桃脱皮机一种新型的高效率的脱皮方式——核桃剥皮机脱皮,深受核桃种植户和核桃商品经营者的热烈欢迎。
  机器加工核桃,大大提高了核桃的品质,改善了过去青核桃成熟腐烂,人工剥不完,造成核桃表面发黑的情况;减少了青核桃汁污染核桃仁,造成核桃仁发黄、发涩的现象,深受核桃仁加工企业的欢迎。更不用化学方法漂白核桃,因为漂白剂是容易引发癌症的物质。

  凡购置本厂机器均可分期付款|青核桃剥皮机|核桃剥皮机械|青核桃剥皮机|核桃剥皮机生产效率比人力提高了近20倍,破壳率≥99.9%,破碎率与未破壳率小于≤0.1%;青核桃剥皮机青核桃剥皮机价格的技术优势: 

  设计时考虑了节能、环保、高效、品质好等因素,核桃剥皮机满足先进农业机械所具有的 “高效、优质、低耗、安全、卫生、环保”等特点。 

  性能特点:

  1、 鸿科机械核桃剥皮机为新一代核桃青皮剥离清洗机、集青核桃脱皮、粗细、精洗为一体的综合加工设备;

  2、 加长机架,整体单根可调节格栅、螺旋排列钢丝刷、半圆式组合短毛刷清洗旋转辊设计,保证青核桃脱皮率达到99%,核桃破壳率小于3%;

  3、 鸿科机械核桃剥皮机采用220V电源,电机功率3KW,体积小,节能省电,使用方便,操作简单,便于运输。

  4、 加工效率高,两人即可操作,每小时可加工青核桃500kg左右。

上一篇: 核桃剥皮机一次投入终身收益的新型农机设备。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