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超级气刀汉克侧进气刀

已有 76 次阅读  2018-10-09 15:13   标签气刀 

  离子气刀的优势:

  工业消除静电最常用的方式有两种:a、采用离子中和方式;b、采用金属丝导电方式。当然还有其他若干方式,如空气加湿,避免由于空气过于干燥而产生静电等。

  汉克超级离子气刀采用的是离子中和方式,即“以毒攻毒”的方式。

  超级离子气刀采用5千伏的高压电源,保证可以高效率地产生大量正负离子,超级离子气刀的静电消除效率是行业内的佼佼者!(5kV的优势:低了,不能保证产生大量足够的正负离子;高了,适得其反)。

  离子气刀特点:

  汉克离子气刀的离子棒有两种连接方式:

  1.直接式。

  2.感应式。超级离子气刀属于直接式。直接式比感应式产生的正负离子要多、要强。

  1,低耗气量,气流均匀,强度可调;

  2,低噪音,低维护;

  3,无冲击,无辐射;

  4,结构紧凑,体积小,便于安装;

  5、有效作用距离最远达6米左右;

  6、静电中和速率:5.2kV/s、5.2mA(max.);

  7、配高压安全电源。

  离子气刀的应用行业有:

  电子工业、食品加工业、包装工业、汽车行业、灌瓶行业、制药工业、造纸工业、纺织工业、印刷工业、塑料工业等。

上一篇: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下一篇: 如何对高压风机的异常震动进行维修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