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高压风机排气口堵塞问题解决分析

已有 261 次阅读  2017-08-15 17:13   标签高压风机,工业机械 

对于高压风机的众多问题中,最为特别的是其排气口堵塞问题,因为它会给设备的运行带来许多的麻烦。由此可见,高压风机排气口的通畅性直接就会影响到其作业效果,因此平时对这方面的检查必须加强


如果常规的检查作业中就能发现高压风机排气口有问题存在,就可以及时清理,避免堵塞故障发生的同时才能保证气泵的正常工作。但是同时也要保证工作的可控性,高压风机一旦加入机油开始使用后,问题就会更加严重。
在可以控制的情况下及时将问题解决,对气泵来说将是非常有帮助的。由于不同的高压风机它的排气口大小也是完全不同的,但也不能随意设计,因为这还涉及到设备的噪音问题。尽量以最佳的方案确包高压风机排气口正常,减少不良后果的发生。

没有了 下一篇: 高压风机噪音非常大是什么导致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