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英格索兰离心空压机保养包|离心空压机冷却器

已有 189 次阅读  2016-10-11 14:29   标签空压机保养  英格索兰  电动机  冷却器  冷却水 

英格索兰离心空压机保养包|离心空压机冷却器

因为冷却水中包含的热大约占电动机能量的90%。缩机水冷却系统,可以基于三个主要原则之一:无循环水的开放系统(连接到外部的水供应)循环水的开放系统(冷却塔)带循环水的封闭系统(包括外部换热器系统/散热器)在带循环水的开放系统中,来自压缩机的冷却水在开放的冷却塔中被再次冷却,但水会逐渐被周围空气污染。可溶性盐类沉积在热的金属表面,降低冷却塔的热传递能力。水必须定期利用化学品避免藻类的生长。冬季当压缩机不工作时,冷却塔必须要排水或者水必须被加热以防止冻结。在一个封闭的冷却系统中,同样的水连续不断的在压缩机和一些外部换热器之间循环。这样,换热器可以通过外部的水循环或者通过周围的空气来进行冷却。当水被另一个冷却水回路冷却时,则使用平面板式换热器。当水被周围的空气冷却时,则使用含有管道与散热片的冷却矩阵。一个或多个风扇会强制周围的空气通过管道和散热片。如果冷却水有限,这种方法是合适的。开放式或封闭式循环的冷却能力大约是相同的,即压缩机冷却水要比冷却液温度高5℃。如果冷却水是由周围的空气冷却,则需要添加防冻剂(如乙二醇)。封闭冷却水系统里是纯净的软化水。添加乙二醇时,压缩机系统的水流量必须重新计算,因为乙二醇的类型和浓度会影响水的比热和粘度。

同样重要的是,在第一次填充该系统时,必须彻底清洗整个系统。正确实施的封闭水系统只需要很少的监督,维护费用也很低。对于安装存在潜在腐蚀性的现有冷却水,需要在冷却器中设计有防腐蚀材料,如耐热铬镍铁合金。企业人工服务成本有多高?

压缩机售后服务“以人为本”是服务的关键。在压缩机现场服务过程中,“人”,即现场服务工程师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其为用户和企业创造的价值(即产出)VS服务效率(即成本)往往成为服务组织能否持续成功的关键因素。

现状分析近年来,压缩机售后服务市场已经形成了所谓的“服务人工免费”或“服务人工已经总包在服务合同中”这种在用户中的“普遍认知”。即直接体现在“很难”收取服务人工费用,进而无法直接“体现”人工服务的价值。而服务中的零备件由于市场竞争加剧和信息对等度的提升(特别是借助互联网工具),透明度加大,过去的“高利润”逐渐趋向“合理利润”,传统的业务模式中用零备件利润“贴补”人工成本的方式无法持续。对于目前的大多数压缩机服务组织(企业)而言,多年来(特别是2002-2012的黄金十年),压缩机整机业务的高速增长成为企业的重点关注,相比之下,对于售后服务的管理基本上是传统和粗放式的。大多服务组织(企业)都不了解,也没有系统的对于自己的服务成本和效率真正考虑过。关于服务人工效率在讨论压缩机物联网应用之前,我们先来看看我们大多服务组织目前的服务效率(成本)的现状到底如何。“服务工程师单位时间人工成本”是指的服务组织(企业)为服务工程师有效产出的每小时时间所产生的成本。对于压缩机现场服务而言,有效产出时间就是和现场服务直接相关的工作时间(最终用户感受到的对用户产生了“价值”的时间)。

河南海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离心式空压机安装、离心式空压机调试离心式空压机维修离心式空压机保养离心式空压机配件的售后服务及运行维护。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冶金、电力、纺织、造船、电子等工业领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免费电话:4008-371-173

离心式空压机维修http://www.hijoy888.com

离心式空压机保养 http://www.hijoy888.com/net/lingqueqi

上一篇: 离心式空压机服务|河南海捷离心式压缩机维修 下一篇: 离心空压机高速齿轮|三星离心式空压机空滤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