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离心空压机齿轮|三星离心式空压机空滤

已有 199 次阅读  2016-11-10 14:26   标签空压机  润滑油  三星  天气  春夏 

主要对大气中的泥沙和尘埃进行过滤。而对水汽却不能排除,所以在春夏季节,特别是梅雨和回潮天气,空气湿度大  水汽甚至是雨水都可以通过滤尘器和通气孔直接进入曲轴箱,使润滑油加快乳化。 空压机排气量低怎样维修制定方案前,应先了解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这样能提升解决故障时的效率。现在就来分析出现此种现象时,可能存在的因素有哪些?1、吸入的气体不足,可能是受到的阻力或者其他情况,导致进气异常。排气量低就成为了必然,从源头出现,查看进口端有没有不当之处。2、转动速度低,针对此现象怎样维修呢?是否机器所在的电流、压力设置错误?应适当对空压机配件予以调整,系统需采用先进的方式来控制,必须每个参数的设定均合理。3、管道漏气,接口松动或者是老化,不断的有气体向外泄漏。4、密封件气密性不足,同样会带来大量的资源浪费,应予以正确的控制方法。5、气缸内的灰尘、污物多,加强清理力度。比加速度传感器快了将近3倍,而误动作的概率则更小。值得一提的是,空压机配件微型化传感器利用微机械加工技术将微米级的敏感元件、信号调理器、数据处理装置集成封装在一块芯片上。由于其体积小、价格便宜、便于集成等特点,可以提高系统测试精度,例如把微型压力传感器和微型温度传感器集成在一起,同时测出压力和温度,便可通过芯片内运算消去压力测量中的温度影响。目前已有不少微型传感器面世等。压缩机里的冷却器在长期使用中,会出现许多污垢残留,所以冷却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也要定期清理,之所以要定期清理是因为污垢在冷却器中会堵塞传热系统工作,让其压缩机进气,排气温度过高,空气无法冷却到指定温度,会造成压缩机损坏,并且会直接影响使用安全。正因如此定期清理压缩机冷却器的污垢是十分重要的。

河南海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离心式空压机安装、离心式空压机调试空压机离心式空压机保养离心式空压机的售后服务及运行维护。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冶金、电力、纺织、造船、电子等工业领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免费电话:4008-371-173

离心空压机http://www.hijoy888.com

离心式空压机保养 http://www.hijoy888.com/net/lingqueqi

上一篇: 离心式空压机服务|河南海捷离心式压缩机维修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