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山东二手离心式空压机价格|离心空气压缩机正规保养

已有 195 次阅读  2016-11-07 14:39   标签空气压缩机  空压机  style  山东  二手 

山东二手离心式空压机价格|离心空气压缩机正规保养

活塞式空压机配件分为易损配件,比如活塞环,支撑环,阀组里面的阀片,活塞,活塞杆,大头瓦,冷却器等等,耐用配件有缸体,缸盖,密封件,制动器,油泵,安全阀等等,而螺杆式空压机与活塞式空压机不同,螺杆式空压机工作原理与活塞式空压机不一样,设计就不同,螺杆机空压机易损配件有油滤芯,空气滤芯,电磁阀,机油等等,一般螺杆机空压机的螺杆不容易损坏,使用寿命比较长久。空压机配件 活塞机配件有,活塞,活塞环,连杆,曲轴,轴瓦,缸套,阀组,压力开关,空滤等 螺杆机有,转子液,空滤,油过滤器,油气分离器,压力阀,温控阀,进气阀,散热器,高压油管,主机,PLC控制面板等。应在最小压力阀之前取压力检测点并安装压力表(部分微电脑控制器有内压参数显示功能,如没有该功能的应在最小压力阀之前装设压力表)。北方气温逐渐回升,进入到春夏交替的时期,在清明节前,离心式空压机用户都在积极的筹备机械的清理、添加润滑油等工作,为了避免夏季高温出现意外。因为离心式空压机的高温情况也会随着室温的增高而不断增多,那么遇到空气压缩机高温报警该怎么解决呢?   离心式空压机在工作的时候能产生大量的热,若机房温度在规定的范围内,油位也是正常的,那就先确定下机器测温元件是否正常,检查方法是用另外的测温仪器校对,若是没有问题,再检查油冷却器的出口温差,正常都是在5-8°C之间,温度大于此范围,就说明机油不足,油路堵塞,或者是温控阀未完全开启,这是需要检查下机油滤清器,还有温控阀是否正常,如果以上都不是,就考虑油路是否有异物堵塞。另外一点若是温差小于正常范围,可能是散热不良,检查下水冷机进水是否不足,进水水温是不是过高,冷却器内部是不是有油垢,散热器是不是太脏。如果温差是正常的,但是机头依然高温,说明机头的发热量超出正常范围,应检查机器是否超压运行。最后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检查断油阀是否有故障,断油阀故障一般表现为开机就跳,温度直线上升。

河南海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离心式空压机安装、离心式空压机调试空压机离心式空压机保养离心式空压机的售后服务及运行维护。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冶金、电力、纺织、造船、电子等工业领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免费电话:4008-371-173

离心空压机http://www.hijoy888.com

离心式空压机保养 http://www.hijoy888.com/net/lingqueqi

上一篇: 离心式空压机服务|河南海捷离心式压缩机维修 下一篇: 离心空压机齿轮|三星离心式空压机空滤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