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IHI寿力离心空压机叶轮动平衡|二手离心空压机大修

已有 189 次阅读  2016-10-31 14:31   标签空压机大修  动平衡  style  二手 

IHI寿力离心空压机叶轮动平衡|二手离心空压机大修

喘振时,机体、轴承的振动振幅显著增大,机组发生强烈的振动。 ④查看离心式压缩机电机电流,发生喘振时电机电流会瞬间急剧上升。离心式压缩机发生喘振现象的特征离心式压缩机一旦出现喘振现象则机组本体和管网的运行状态将会发生明显特征:出口压力和入口流量大幅度变化,有时还可能产生气体倒流现象引起机组振动过高联锁停机。管网有周期性振荡、振幅大、频率低、并伴有周期性吼叫声。⑴离心式压缩机工况不稳定,离心式压缩机出口压力和入口流量会发生周期性、大幅度波动,频率较低,同时系统压力达不到设定压力。⑵喘振有强烈的周期性气流噪音,出现气流吼叫。⑶机组轴承振动大幅度上升甚至达到报警、联锁值使压缩机停机。⑷离心式压缩机电机电流瞬间急剧上升。防止离心式压缩机发生喘振现象的方法离心式空气压缩机喘振现象的预防方法简介根据各大离心式空压机售后维修企业的总结,国内目前常采用两类防喘振方法,即固定极限流量(或称最小流量)法与可变极限流量法,工艺操作中的防喘振装置是防喘振阀。防喘振自控系统的几种实现方法:1、固定极限流量法固定极限流量的防喘振控制系统,就是使压缩机的流量始终保持大于某一定值流量p,从而避免进入喘振区运行。此法优点是控制系统简单,使用仪表较少。

河南海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离心式空压机安装、离心式空压机调试空压机离心式空压机保养离心式空压机的售后服务及运行维护。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冶金、电力、纺织、造船、电子等工业领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免费电话:4008-371-173

离心空压机http://www.hijoy888.com

离心式空压机保养 http://www.hijoy888.com/net/lingqueqi

上一篇: 离心式空压机服务|河南海捷离心式压缩机维修 下一篇: 二手离心式空压机轴承|三星离心空压机维修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