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二手三星离心空压机维修包|离心空压机转子总成

已有 244 次阅读  2016-10-26 13:46   标签空压机维修  水过滤器  油过滤器  压缩机  冷却器 

通常的处理方式是,在压缩机附近设置一个大型压缩空气干燥过滤器,这种过滤器的功能近似于三种过滤器的组合,即可以替代机械式的后冷却器、除油过滤器和除水过滤器。 压缩空气干燥过滤器的特点: 压缩空气干燥过滤器包括上盖、中壳和下壳,上盖和中壳均设置有两个圆孔,上盖和中壳的两个对应圆孔之间并排连接有两个铝桶,形成第一过滤室和第二过滤室,中壳和下壳之间用螺钉连接,下壳的下端用连接头连接有排水装置,上盖上设置有压缩空气入气室和压缩空气出气室。 压缩空气干燥过滤器工作原理: 携带灰尘、油、铁锈和水分等有害物质的压缩空气,进入干燥过滤器第一过滤室30后空间变大而膨胀,干燥过滤器的外壳是铝合金,通过热传导有效散热,压缩空气得到冷却,冷却后的压缩空气含有更少的湿气,所以使这一部分水气转换为水珠,同时,第一级过滤芯通过螺旋装置及离子互相吸引的作用使得所有大于4微米的水汽凝结成大的水珠。

河南海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离心式空压机安装、离心式空压机调试离心式空压机维修离心式空压机保养离心式空压机的售后服务及运行维护。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冶金、电力、纺织、造船、电子等工业领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免费电话:4008-371-173

离心空压机http://www.hijoy888.com

离心式空压机保养 http://www.hijoy888.com/net/lingqueqi

上一篇: 离心式空压机服务|河南海捷离心式压缩机维修 下一篇: IHI寿力离心空压机叶轮动平衡|二手离心空压机大修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