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河南海捷离心压缩机的润滑油管理

已有 101 次阅读  2016-06-30 14:20   标签空压机维修  空压机保养  离心压缩机  有限公司  免费电话 

离心压缩机能否良好润滑的关键因素是润滑油。
离心压缩机润滑油具有润滑、冷却、缓冲、密封、冲洗磨屑、防止锈蚀等作用,科学使用润滑油是保证压缩机长期安全、可靠运转的先决条件。
不同牌号的润滑油不能混用。质量及牌号不同的油混用会降低油品的性能,并产生黏性沉积物及漆状沉淀物,堵塞供油系统,影响油的压送。
 
河南海捷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离心式空压机安装、离心式空压机调试、离心式空压机维修、离心式空压机保养,离心式空压机配件的售后服务及运行维护。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冶金、电力、纺织、造船、电子等工业领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免费电话:4008-371-173
公司网站:http://www.hijoy888.com

上一篇: 离心式空压机服务|河南海捷离心式压缩机维修 下一篇: TRE机组振动大故障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