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河南海捷离心式空压机保养包|离心空压机油雾滤芯

已有 91 次阅读  2016-05-25 16:13   标签空压机保养  河南 

河南海捷离心式空压机保养包|离心空压机油雾滤芯

普通来讲,离心式空压机售后中光滑油过滤器的改换周期与光滑油改换周期分歧。但在环境恶劣的场所运用延长改换周期。空气中的水分会在在油气别离器中凝结,特别是天气湿润或温度很高时,排气温度低于空气的压力露点或停机冷却温度,冷凝水会发生更多。油中含有过多的水份将会形成光滑油的乳化,影响机器的平安运转,次要会形成紧缩机主机光滑不良,同时会使油气别离效果变差,惹起空压机部件锈蚀。

河南海捷压缩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离心式空压机安装、离心式空压机调试、离心式空压机维修离心式空压机保养离心式空压机配件的售后服务及运行维护。为石油化工、煤化工、冶金、电力、纺织、造船、电子等工业领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

免费电话:4008-371-173

公司网站:http://www.hijoy888.com

上一篇: 离心式空压机服务|河南海捷离心式压缩机维修 下一篇: 阿特拉斯离心空压机合同能源管理|河南海捷离心空压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