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面对食品危机,海天酱油如何完成强势逆袭

已有 184 次阅读  2016-08-19 17:12   标签如何  食品 

  早在两千年前,我国劳动人民就已经掌握了酱油的酿制工艺,酱油,俗称豉油,主要由大豆、淀粉、小麦、食盐经过制油、发酵等程序酿制而成的,其成分比较复杂,除食盐的成分外,还有多种氨基酸、糖类、有机酸、色素及香料等成分。酱油能够有效增加和改善菜肴的味道和色泽,是家庭厨房必不可少的调味品。

  海天酱油传承三百年制酱工艺,配以现代先进科技,将酱油古老而又经典的味道延续至今。长时间以来,海天坚持以高科技确保调味品的质量,为自己赢得了大量消费者市场,在频频曝光的食品危机中强势逆袭。

  海天采全自动智能化极速灌装线全都采用了国际上领先的技术和工艺。装备了生产线实时数据管理系统、无压力输送系统、高自动化全触摸操作系统、高精度全程监测系统以及10万级洁净空间灌装系统等等,这些先进的设备极大地提高了海天酱油的灌装速度。

  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海天“国家认可实验室”,则主要从事卫生安全指标的检测,拥有酱油、蚝油、酱、醋等8大系列48个检测项目的认可资质,是目前调味品行业中认可项目最多最完善的国家认可实验室,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海天酱油始终在努力践行低碳环保的理念,海天将一些新技术运用到渣料的开发利用上,在各个环节实现了可循环利用。此外,海天味业还率先采用了现代食品工程高新技术中的超滤技术,实现除菌除浊同步完成,更好的保持酱油的原始风味。

  未来,海天将一贯秉承消费者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做让老百姓放心的好酱油,海天坚信这样不违背市场经济规律,脚踏实地就一定能在成为食品危机下的完成强势逆袭。

  相关阅读:

  海天20亿元增资酱油项目

  上海证券报:海天味业副总裁:公司酱油增长空间依然很大

  

上一篇: 阿拉丁玛特,终于等到你 下一篇: 海天酱油整体调味品体系日趋成熟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