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海天酱油立足总部,探索新经济模式

已有 107 次阅读  2016-08-18 16:27   标签市场经济  有限公司  里程碑  新经济  调味品 

  过去在多数人的观念中,以酱油为代表的调味品始终是“传统低值”的行业,但是海天酱油的出现强有力地扭转了人们的这种观念,事实证明,只有脚踏实地,按照市场经济规律办事,小小调味品也能做出大规模。

  在海天的发展历程中,先后有两次里程碑式的改革。先是在1994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再是2010年成立股份有限公司,在这每一次关键的改革升级过程中,海天味业都始终坚持企业发展优先,而这样的努力,最终也收到了显著的回报,即连续18年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到目前为止,在全国各地的总终端销售网点接近35万个,已率先在行业内确立品牌发展目标:海天酱油作为海天最主要的产品之一,并不满足于由起初的区域市场发展到到现在的全国市场,其早已将眼光放眼于全球调味品行业。

  未来十年,海天酱油将扎根佛山加快建立现代化的企业机制,充分发挥其在行业内的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聚集各行业精英人才,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影响力,发挥总部经济特有的聚集效应,从而探索出新的经济增长模式。

  相关阅读:

  海天20亿元增资酱油项目

  上海证券报:海天味业副总裁:公司酱油增长空间依然很大

 

上一篇: 阿拉丁玛特,终于等到你 下一篇: 海天酱油一如既往专注于实业经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