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块翻转切割机油缸的解决方案

已有 258 次阅读  2015-01-26 16:19   标签加气混凝土  加气块设备  解决方案  切割机  合格率 
加气块翻转切割机油缸不同步的解决方案

加气混凝土设备翻转切割机翻转台在工作时,由于两油缸安装间距较大,液压系统中分流集流阀工作时存在误差,所以两油缸在工作时产生不同步,如果不同步较明显时,可造成坯体的翻转裂纹,直接影响产品的合格率;加气块设备厂家同时由于不同步造成的对翻转架的不断扭曲,使翻转架的刚性降低,从而更加导至翻转油缸的不同步,形成一种恶性循环。
    对翻转不同步问题我们在两方面进行了解决,一是对翻转架的刚度进行加强,在不影响装配的情况下,在翻转架上增加了四根梁,同时对保证翻转架90度。的加强筋板加厚并加大尺寸,减小翻转架在翻转过程中的变形;二是对油路进行了改进,两翻转油缸的上、下油缸相互连通,减小两油缸在工作中油缸内油压的误差;通过上述改进,现已消除了翻转不同步问题。对控制翻转裂纹有很大作用。
    通过以上几项技术改进,切割机的切割质量有了明显提高,产品质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产品的切割尺寸、外观质量有了很大提高,产品在切割过程中造成的废品损失也同时减少,特别是横切、水平切割钢丝的固定方式改变后,较硬的坯体也能切割,硬模现象同时减少,切割机的切割性能有了明显提高。

上一篇: 振动给料机的试运行 下一篇: 加气块设备生产中的配料浇筑工艺详解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