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时导致坯体爆裂的原因

已有 222 次阅读  2015-01-27 16:22   标签加气混凝土  持续高温  生产线  石灰石  产品 
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时导致坯体爆裂的原因

加气混凝土砌块生柸容易产生爆裂的主要原因表现在出釜的时侯,胚体的表面会出现成片的起层散落。比较容易形成表面的不平整。导致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为过烧的石灰颗粒或者是没有搅拌均匀的石灰及其它材料的团粒。过于烫烧的石灰石粉状粒粒,在浇注后暂停的时候并没有得到消解,而在入釜后持续高温的条件下给与非常迅速的消解,同时还会伴随着柸体的体积将会膨胀,其结果是制造出来的产品造成了一定的破坏。从而没有被均匀搅拌开来的石灰石颗粒,在静止后或切割后的消除待解状态时,可能将会很大程度上的对加气混凝土砌块的成品柸造成了一定的破坏,在柸体的蒸压的保养过程中,因石灰石的团粒比较大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线的进行膨胀促使更加快的使受破坏后的部分更加快速的脱离了砌块的表面。其它材料的团粒也因为吸水比较慢从而在生产过程中的后期对膨胀制品的表面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破坏。
爆裂的另一种可能也可能是因为机器混凝土砌块的砌块透气性比较差,入釜的时候加气混凝土砌块的强度比较低,在需要抽出真空的过程中,加气块砌块的柸块孔的结构承受不住坯体的内外差的产生;当气孔没有弄均匀或者加铝粉脱脂剂的时候没有加够,也很容易引起爆裂,但各种柸体的爆裂都不同,如石灰颗粒不够均与或者气孔结构比较差都会造成影响,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状况给与不同的解决方法。

上一篇: 振动给料机的试运行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