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振动给料机的试运行

已有 178 次阅读  2014-11-03 15:58   标签振动给料机  加气混凝土  工作人员  电动机  生产线 
  在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线中常用到的给料设备为电磁振动给料机,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其在试运行时应当注意的地方。即:
      ①电磁振动给料机在进行运行之前,要排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全面的检查,电动机以及轴承等部件都要仔细查看,如有损坏零件要及时更换。若全部安全无误,则可以将给料机投入空车运行模式。
      ②对于空车试运行的时间要掌控后,至少要两个小时,在设备运行期间,需要观察的是给料机的运行是否正常,有没有出现异常的声响,其振动是否有序等。
      ③加气混凝土设备电磁振动给料机在试运行期间,没有任何不正常的状况发生的话,则该设备就可以正式投入生产,即可以向给料机进行给料运行。

没有了 下一篇: 从粉煤灰的污染看加气设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