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可对部分附加设备进行补偿的探测器

已有 105 次阅读  2013-08-11 10:30   标签探测器 
可对部分附加设备进行补偿的探测器

  陶粒砂设备生产线:http://www.hxjq.net/news185.htm输出具有光隔离,用于和工业控制计算机相连。探测器,采用高灵敏、高效率的闪烁探测器,大大降低放射源用量。研制了新型的自动稳峰技术,无须附加其他的稳峰元素或标准光源,在探测器中可对温度变化、光倍增管老化、闪烁晶体发光效率的变化、集成电路和电子元件的漂移等因素对仪器造成的影响自动进行补偿,使仪器的长期漂移<0.02%。

  节能套筒烘干机:http://www.hnhongxing.cn/p13.html采用幅度达15V的等幅脉冲计数率传送方式,具有高度的抗干扰性能。传送距离可达lOOOm。5)放射源。放射源屏蔽容器的底部托盘上设有4个+12mm的孔,用于固定放射源容器。

  容器照射前方设有一个带孔的滑动扳手,用手拨扳手,带动准直孔旋转,将扳手滑动到“开”的位置时,放射源容器的铅准直孔被打开,放射源处于工作状态;当把扳手指向“关”的位置时,准直孔即被关闭,禁止射线射出。

上一篇: 介绍测量装置周围配置的严格要求 下一篇: 浅析新型抗干扰技术的使用方式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