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概述胎块磨耗较快时的注意事项

已有 193 次阅读  2013-09-14 11:28

概述胎块磨耗较快时的注意事项

  针状合金钻头钻速比较稳定。在正常钻进中,加压要均匀平稳,不应随意提动钻具或变化钻进参数,否则容易发生堵芯。防止烧钻,雷蒙机的工作人员强调针状合金钻头的钻程长短,在正常情况下,取决于胎块的磨耗情况。

  过早提钻,则有损于回次钻速;过晚提钻,则可能发生烧钻。胎块的有效高度磨完,没有了水口,若继续钻进,则势必很快发生烧钻。移动破碎机厂家强调特别是在胎块磨耗较快的岩层中钻进时,需特别注意。

  长期以来,人类就利用金刚石特有的极高的坚韧性质钻凿坚硬器物,如岩石和瓷器等。但金刚石用作切削刃具正式用于钻探工作,则是近百年的事情。由于其价格昂贵、稀缺,最初只限用于钢材和硬质合金切削不了的坚硬岩层。

上一篇: 介绍测量装置周围配置的严格要求 下一篇: 不宜用来扫孔和套取残留岩芯的设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