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阐述一下低品级金刚石的显著特点

已有 234 次阅读  2013-09-14 11:27   标签金刚石 

阐述一下低品级金刚石的显著特点

  在国际上钻探用天然金刚石有下列各种:“包尔兹”(Bortz) 该类金刚石产于巴西、南非、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其色泽、形态差异较大。通常有黄色、灰色、褐色,有的透明,有的不透明,砂石生产线设备厂家指出它多呈不规则放射状结构。

  外形多为浑圆状。硬度较大,价格便宜,钻头绝大部分用此类金刚石。“刚果”(Congo) 该类金刚石多产于非洲刚果,也称“刚果包尔兹”。颜色有灰、黄、绿等,呈细晶结构,硬度较低,多呈碎粒状,是一种低品级的金刚石,可用作孕镶钻头。

  卡邦纳多”(Carbonado) 该类金刚石多产于巴西。色较深,多呈黑色,有金属光泽。天然多圆粒状,河南鄂式破碎机称呈细晶结构且无解理面,硬度、强度、韧性、耐磨性都很高。困价格较贵,在钻探工作中视为伟品。

上一篇: 介绍测量装置周围配置的严格要求 下一篇: 绳索取芯技术开发成功的重大意义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