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绳索取芯技术开发成功的重大意义

已有 227 次阅读  2013-09-14 11:28   标签技术  开发 

绳索取芯技术开发成功的重大意义

  现在金刚石钻进已经成为一套比较完整的、行之有效的钻进技术。砂石设备厂家发现随着金刚石钻头质量和性能的提高,钻头寿命和钻进效率都有了较大的增长,这就把钻进工作的主要矛盾转移到提取岩芯方面。

  提取岩芯的工序不仅占用了工作时间而且严重地影响着金刚石钻进需要连续稳定的条件。因此,在金刚石钻进中,开发了绳索取芯技术。虽然它在钻杆柱结构上、附属工具上、钻头唇厚上,都引起一些变异,但己形成金刚石绳索取芯钻进的专门系列。

  钻探用天然金刚石按要求不同,金刚石分为宝石级的和工业级的两类。钻探用金刚石属工业金刚石。河南鄂式破碎机现在钻探用金刚石有天然的、人造的、复合的等品种。

上一篇: 介绍测量装置周围配置的严格要求 下一篇: 促进钻进过程改变的附加设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