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介绍测量装置周围配置的严格要求

已有 201 次阅读  2013-08-06 09:56   标签测量 
介绍测量装置周围配置的严格要求

  探测仪器采用稀有金属当放射源的屏蔽材料,在满足辐射屏蔽要求的前提下,大大减轻了放射源防护容器的重量。仪表总重量小于5kg,便于携带和操作。用途本仪表可由检测人员手携到现场,直接对矿堆、运矿车中的矿石和煤炭进检验,和高岭土烘干机、水泥球磨机污泥烘干机相比大大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本仪表也可拿到采矿作业场,直接对矿脉、煤层进行现场检验,指导采掘机械进行工作。技术参数 测量品位范围:0%~70%;测品位或灰分精度:< l%;仪表射线计数的长期稳定性和重复性:<0.05%;主机适应环境:温度0 - 5012;相对湿度<95%;总重:4kg。

  放射性安全性能:测量装置周围剂量当量率< 2.5tiSv/h。符合国家规定的非放射性工作场所的剂量标准,对工作人员无危害。安装方式和外形尺寸本仪表为手持便携式,探测器和放射源通过测量架按最佳测量的相对位置联结在一起,构成前端测量装置,并通过一根同轴电缆及一根RVVP4×0.5屏蔽电缆与手持主机进行信号传输。

没有了 下一篇: 测量不受物料表面形状影响的设备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