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描述皮带秤组成皮带秤形式的过程

已有 77 次阅读  2013-08-09 09:40
描述皮带秤组成皮带秤形式的过程

  在许多应用场合,皮带速度是恒定的,仅由电网频率变化所决定。如钢铁厂常用的圆盘给料方式,皮带速度不变,仅改变圆盘转速。此时可用定时采样的方法进行累计运算。因皮带速度恒定,每一固定时间内皮带所走过的长度相同,其意义与定长采样相同。螺旋秤因螺旋转速不变故采用此种模式。此模式称之为定时采样。

  皮带秤组成皮带秤形式多种多样,拖料方式的整机型配料皮带秤,这种类型的秤是配料皮带秤的主要形式。该皮带秤主要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l)秤架。对整机型配料秤而言,秤架实际上就是一条小型皮带机,它担负着将物料从料仓中拖出并输送的目的。

  在物料通过称量段时,由秤框及传感器对物料重量进行检测,从而在连续输送物料的同时完成称量,当改变调速电动机转速时即可调节物料量的大小(2)重力传感器。当物料通过称量段时,由秤框传递物料重量到传感器,而重力传感器将重量转化为相对应的毫伏电压信号送出,从而完成重量到电信号的转换。另外石子生产线选钼设备移动破碎站等地也需用重力传感器做辅助设备。

上一篇: 介绍测量装置周围配置的严格要求 下一篇: 解析达到定量给料目的的具体过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