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昆仑雪菊适合老年人喝吗?

已有 86 次阅读  2013-12-07 15:22   标签昆仑雪菊  睡眠质量  牡丹江  老年人  年龄段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身体大不如从前,寻找一种适合老年人饮用的茶是我们做为儿女共同关心的问题,最近自牡丹江的一位茶友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前段日子听朋友说,昆仑雪菊的功效特别好,适用于各种年龄段的人饮用,请问是真的吗?昆仑雪菊适合老年人饮用吗
是的,昆仑雪菊是非常适用老年人饮用的,特别是对于血压偏高的老年群体,和一些睡眠质量不高的人群饮用,它不但可以调节三高,同时也可以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是非常适用于老年人饮用的。
从事五年以来,很多茶友的购买都是为自己家中的老人购买的,同时昆仑雪菊是非常适用于家庭日常饮用的。
对了,我们的雪菊是来处海拔在3000米以上的昆仑山区,是您购买雪菊的首选。您在购买过程中若遇到其它问题可直接求助于我们的客服人员。
原文地址:http://www.chakefang.com/baike/466.html  

上一篇: 昆仑雪菊的功效与成分介绍 下一篇: 生虫后的雪菊还能不能饮用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