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雪菊的功效

已有 194 次阅读  2014-03-10 11:21
雪菊的功效:
雪菊的功效(1)调节三高:野生昆仑雪菊是维吾尔族世代传承下来的一种养生、保健的天然植物。具有高效降血脂、软化血管、去除体内垃圾,达到人体的体液平衡,主要对冠心病、高血脂、糖尿病有着特殊的疗效。
雪菊的功效 (2)减肥养颜:由于昆仑雪菊具有去除体内垃圾的功效,因此利于消脂减肥和排毒养颜。
雪菊的功效 (3)抗菌消炎:中医认为,野菊花性凉,有疏风清热,解毒消肿,健脑明目等功效,对肺炎、鼻炎、支气管炎、咽喉肿痛等有明显效果。因此具有杀菌、抑菌、消炎、预防感冒和慢性肠炎的功效。
雪菊的功效(4)营养心肌:野菊花含菊醇、野菊花内酯、氨基酸、微量元素等多种活性成分。其水提取液对心血管系统有明显保护作用,能提高心输出量,增加心肌供氧量,保护缺血心肌的正常生理功能。
雪菊的功效(5)改善睡眠质量:长期饮用昆仑雪菊对经常失眠者效果也很不错。
雪菊的功效(6)清肝明目、益肝补阴、美容养颜、润肠通便之特性。对用眼过度造成的视觉疲劳与饮酒造成的肝脏伤害等症状,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昆仑雪菊的成分含有挥发油、菊甙、腺嘌呤、胆碱、水苏碱、小蘖碱、黄酮类、菊色素、维生素和18种氨基酸。氨基酸中含有其他菊花中罕有的胱氨酸,同时苯丙氨酸、赖氨酸、甘氨酸含量高于其他大多数品种。雪菊还含有15种微量元素,微量元素中的钙、铁、镁、锰等营养成分的含量均高于其他菊花,有害元素均低于其他菊花。总黄铜含量达到11.6,远远高于其他20种菊类冲泡饮品。
 昆仑雪菊价格:http://www.chakefang.com/cpzs/
新疆雪菊:http://www.chakefang.com/baike/
 
 

  

上一篇: 昆仑雪菊的功效与成分介绍 下一篇: 雪菊为什么喝着发酸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