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喝昆仑雪菊有助预防老花眼

已有 238 次阅读  2014-07-02 16:51   标签昆仑雪菊  滋补肝肾  决明子  枸杞子  保温杯 

老花眼是中老年人常见的一种眼疾,常表现为头痛、眉紧、眼痛、视物模糊等视力疲劳症状。遇到看细小的字迹感到模糊不清,必须要将书本、报纸拿远些才能看清上面的字迹。接下来看看有哪些茶疗可预防老花眼。
1、决明子茶
将决明子炒一下(注意别炒糊),每天把相当于饮茶时茶叶量的决明子,放在保温杯里用开水冲泡10分钟,水呈棕红色即可饮用,多次冲泡仍可保持浓度。
2、枸杞决明茶
取枸杞子、草决明各12g,以刚开的沸水泡好,频频饮服,可收到滋补肝肾、清肝明目的功效。
3、昆仑雪菊  
决明子茶、绿茶沏水喝,昆仑雪菊茶适当多些,具有保健作用。

 昆仑血菊过期了还能喝吗 http://www.chakefang.com/baike/700.html
雪菊茶:http://www.chakefang.com/chanpintj/

上一篇: 昆仑雪菊的功效与成分介绍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