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租车的方便快捷自由灵活

1已有 185 次阅读  2013-01-10 14:31   标签租车公司 
    上海星配诗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租车市场的培育,租车出行的理念渐入人心,上海租车以推动绿色出行观念的普及和新型汽车消费文化的发展为己任,不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租车的行列中。
    一直以来,上海星配诗租车的优惠活动就从来没有间断过。“每天不限时间”的优惠让更多新的用户群体免费体验到了租车的方便快捷、自由灵活;“天天超低价,越早订越便宜”的促销也让忠实的老会员享受到低价租车的惊喜。
    如今,远足开车出游已不再是有车族的专利,即便没有私家车,到星配诗租车公司花上些时间就能租到一辆心仪的车型。租车的便捷服务和丰富的优惠活动,让越来越多市民喜欢上这种用车方式。
 

租车星配诗---您的好邻居!
订车热线:4000-918-588  13817643708
网络传真:021-61924333
公司网址:www.52zuche.cn

上一篇: 星配诗租车开通新浪微博啦 下一篇: 四类车、四类司机不能参加春运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