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汽车多加机油伤车

已有 184 次阅读  2013-03-11 17:54   标签机油  汽车租赁  租赁 

 有些车主认为汽车保养,无非就是换机油,检查一下油路,所以保养没有必要到4S店或是维修店,自己买桶机油,想加多少就加多少。近期就有车主因为将机油加得过满而导致汽车出现故障。对此,有大巴车租赁专业人士就表示,机油并不是加得越多就越好。

 案例:将机油加满导致渗油

 在星配诗汽车租赁公司租车的一位先生一说到自己汽车的事情,就一脸的后悔。他在去年12月买了一辆新车,过年时也自驾回家,由于第一次保养是5000公里或是三个月,他自己想,保养无非就是换换机油,不需要到4S店去做保养,而且第一次是免费的保养,于是决定在第二次保养的时候,再去使用。因此,他在自己的家乡里买了机油,在家乡里小的维修店里更换,结果,他的机油买多了,又不舍得丢掉,他就吩咐维修店的人尽量加满。结果,在春节期间里用车,汽车开始出现了渗油,而且有烧机油的现象。

这位先生一路担心地将汽车开回上海后,立即就把车开去4S店做检查。4S店人员检查后告诉他说,汽车出现这样的现象,主要是因为之前他将机油加得太满的原因造成,现在汽车发动机积碳较多,燃烧室烧机油也是因为太满的原因。

 观点:机油加多会伤车

对此,机场接送人员表示,很多车主总认为机油要加满是好事。其实机油加多了,反而很伤车。因为汽车为了保持轴承与轴颈的良性润滑,需要机油来充任这个光滑剂的效果,不然便会加重磨损乃至引发烧瓦轴事端,容易造成各机构运转阻力加大。但是,机油加多了,就会容易造成油液乱飞,有可能导致燃烧室烧机油,产生积碳。

星配诗-租车好邻居建议车主朋友们,类似汽车的保养,如加机油、更换轮胎等工作还是交给维修店或是4S店的专业人员来处理。

 

 

租车星配诗---您的好邻居!

订车电话:4000-918-588

网络传真:021-61924333

企业邮箱:xingpeishi@163.com

 

(上海星配诗商贸有限公司据有解释权)

 

上一篇: 星配诗租车开通新浪微博啦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