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星配诗-全新的租车理念

1已有 153 次阅读  2013-02-28 13:39   标签理念  租车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在追求物质生活之外,人们更多的开始关注生活品质的提升,出行旅游越来越多的被提上日程表,一种全新的“租”生活逐渐兴起,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租车了。以星配诗租车为代表令人们感受到了汽车共享这种全新用车理念所带来的好处,实现了低碳、环保、经济出行。

上海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使旗下车辆的车况得到保障,星配诗租车在整体车辆使用年限和车况标准上有着严格的规定。上海星配诗租车力求把来自车辆本身的安全隐患降至最低,每月严格的性能测试,使得星配诗的车辆安全系数在整个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租车电话:4000-918-588
公司网址:www.52zuche.cn

上一篇: 星配诗租车开通新浪微博啦 下一篇: 山花烂漫的春季租车优惠的时期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