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星配诗租车开通新浪微博啦

已有 132 次阅读  2012-12-24 12:28   标签上海租车公司 
    汽车租赁业被称为朝阳产业,租车取代买车养车也逐渐成为一种绿色的出行方式。全国几大汽车租赁巨头耗巨资、投广告宣传租车的诸多便利,其中不乏经济高效的宣传方式,如名列中国连锁租车行业星配诗租车公司,其就采用了直接与粉丝交流的新浪微博平台。
  星配诗租车同时也是“一口价经济租车倡导者”,租金已含保险费和手续费,既经济又透明,该服务得到了广大租车爱好者的称许与好评。而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更是加大了用户对星配诗品牌的信心,今年10月初,星配诗开通了企业新浪微博(上海星配诗租车),更加方便了各位粉丝与星配诗在线咨询及交流租车心得体会,粉丝们娱乐租车两不误。
  星配诗租车新浪微博基调素来轻松幽默,对于粉丝的疑问有问必答,微博宣传内容不仅仅是公司租车信息的传递,还融合了6个业务城市的相关汽车类、旅游类、新闻类内容,偶尔还插播搞笑图片和休闲语段,让整个微博充满了轻松和谐的氛围。与粉丝互动,交流活动心得与租车感想、咨询活动信息、租车注意事项、粉丝给星配诗提意见等,每一个举动都拉近了租车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而粉丝也更愿接受并乐于参与这种方式的交流。
 

没有了 下一篇: 一个满意的婚车车队从这选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