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治疗手部湿疹的最好疗法

已有 186 次阅读  2012-10-29 15:22

  手部湿疹怎么治疗 治疗手部湿疹的最好疗法?手部湿疹是湿疹中的一种,发于指背、指端掌面及手背的湿疹,带有剧烈的瘙痒,冬季时还常发生皲裂,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那么,手部湿疹怎么治疗 治疗手部湿疹的最好疗法是什么呢?下面由专家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手部湿疹的症状按机制可分为以下几型:

  1、皮肤刺激主要是急性或慢性刺激造成的刺激性皮炎。慢性者多见于中青年女性,尤其是家庭主妇,故又称主妇皮炎。特征为干燥性红斑、皲裂及脱屑,少见水肿及水疱。

  2、变应性接触性皮炎起病可急可慢。急性者多有明确接触史。皮疹多见于手背皮肤。瘙痒明显,接触部位出现红斑、丘疹、水疱及渗液。慢性患者接触史不清,往往需斑贴试验才能明确病因。

  3、角化肥厚性湿疹可发生于手掌或手背侧,为限局性片状肥厚革化斑,可伴皲裂或轻度脱屑,多无渗出,目前多查不出病因。

  专家提示:引起湿疹的原因有很多,在日常应该做好预防,手部湿疹患者平时不要吃辛辣与海鲜等食物,同时要避免接触刺激性液体,特别是碱性的,常见的有香皂、洗衣粉、洗洁精等,可以用戴手套等方式加以避免。平日多喝温开水。平常不吃葱、姜、蒜、辣椒、羊肉、花椒、茴香、樱桃、龙眼、菠萝等热性食物和料理。

推荐阅读:
慢性湿疹偏方http://www.pf110.com/detail/16548.html
婴儿湿疹图片http://www.pf110.com/detail/3880.html

上一篇: 湿疹的症状是什么 下一篇: 阴囊湿疹的症状都有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