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阴囊湿疹的症状都有什么

已有 203 次阅读  2012-10-30 16:02   标签湿疹  阴囊 

  阴囊湿疹的症状表现有:

  1、急性阴囊湿疹症状表现:阴囊表皮可见针头大小的成群的丘疹和水疱边缘,呈弥漫性继续发展时水疱有时融合形成,较大的疱疱破裂后形成糜烂面有渗液浆液 ,干燥后形成,痂阴囊红肿有继发感染时,则有脓液流出之后炎症逐渐减轻红肿渐消,分泌物减少,丘疹和疱疹不再发生糜烂愈合,但有部分病人由于搔抓皮肤 显着浸润变厚,形成或多或少的苔藓样变,则急性湿疹已向慢性湿疹转化。

  2、慢性阴囊湿疹症状表现:干燥型和潮湿型两种潮湿型,整个阴囊肿胀突出有轻度糜烂溢液结痂和显着浸润肥厚,皱纹深阔稍发亮,色素加深阴囊比正常显着增 大,由于严重瘙痒间有累累抓痕,另一种为干燥型水肿变厚,不如前者突出有薄痂和鳞屑呈灰色,由于浸润变厚间有裂隙可有不规则的色素消失。

  阴囊湿疹刚开始时,为边缘清晰、稍微隆起的红斑,渐渐扩大,上面有落鳞屑,自觉痒,渐渐由红色转为紫红色、褐色或肤色。专家提示:阴囊湿疹如不及时治 疗,损害将向周围蔓延扩大,病损的中心渐渐自动愈合,向周围发展,红斑的边缘炎症比较明显,上面可有活动性皮疹、水疱、痂皮,甚至糜烂,中央自愈,形 成环形或半环形。

  男性出现阴囊湿疹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生活、工作的环境潮湿,空气的湿度比较大。阴囊湿疹症状还是很多的,还有就是因为外界刺激,寒冷或炎热,出汗比较多 ,过度的搔抓等。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这几点,预防阴囊湿疹的饿出现,另外内裤较紧,或异物磨擦,穿化纤的内裤都可以诱发阴囊湿疹,所以生活中还要注意穿 衣服的舒适性。

手部湿疹症状图片    http://www.pf110.com/detail/6578.html
慢性湿疹怎么治疗    http://www.pf110.com/bdszl/shizhen/92645.html

上一篇: 湿疹的症状是什么 下一篇: 什么是肛门湿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