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铲运机发动机的拆卸与清洗

已有 169 次阅读  2013-03-09 14:20   标签铲运机  发动机 

铲运机发动机的拆卸与清洗

  拆卸与清洗:发动机的大修应在维修车间内进行,解体拆卸前,应彻底清洗发动机外表面,特别注意散热片的清洗。清洗完毕待表面干燥后,按工厂规定的拆卸顺序将发动机解体。煤泥烘干机对非互换件要作好标记并记录在案。拆卸完毕要分类进行清洗,彻底清除零件表面油污、积碳,保证表面清洁,油孔、油路畅通。

  曲柄连杆机构:曲柄连杆机构主要由活塞组、连杆组、曲轴、飞轮和减震器组成。活塞组拆卸后,检查活塞顶部积碳和损伤情况,注意是否有裂纹或烧熔现象;检查活塞外网表面,尤其是裙部的磨损和损伤情况,如损伤严重或尺寸超出允许极限值时,换装新活塞;借助活塞将活塞环压人缸套孔中大约30mm深处,测量活塞环开口尺寸,郑州振动筛超出极限值时换新环。换环时,活塞环开口不宜过大,以免造成环体内伤;利用塞尺检查测量活塞环槽与环的侧向间隙.若超出极限值时换新环,若活塞环槽磨损严重,换环后仍不能满足侧间隙要求时,需同时更换活塞;检查活塞销是否有裂纹和严重磨损,有条件时可进行磁力探伤;测量外圆尺寸(包括圆度、直线度),外网磨损及直线度偏差,可由刀口尺进行宏观检查。需要时,更换新活塞销。

上一篇: 滚筒筛的售后服务秉承宗旨更加完善 下一篇: 铲运机其主要的工作内容与要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