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积累知识都是为建立知识库服务的

已有 316 次阅读  2013-01-30 11:48   标签服务  知识库 

积累知识都是为建立知识库服务的

        误差反向传播算法(Back Propagation Algorithm,简称BP算法)是一个有监督训练多层神经网络的算法。在网络学习阶段,每个训练范例在网络中经过两个方向的传递计算:一是向前传播计算,从输入层开始传递至各层,经过处理后产生一个输出,由此得到一个该实际输出与其理想输出之间的误差矢量;此后再进行反向传播计算,即从输出层开始至输入层结束,根据误差矢量以一定的速度对各权值依次加以修正,此即反向传播的含义所在。

  知识表示和知识获取属于积累知识的过程,都是为建立知识库服务的。而建造专家系统的根本目的是希望计算机能利用知识库中的知识去帮助人们解决诸如故障诊断的各种复杂问题,因此,陶粒砂生产厂对专家系统来说,不仅要拥有大量的高质量的知识,还必须具有应用这些知识进行推理和判断的能力,即推理能力。推理机制就是依据一定的搜索策略从知识库中选取有关知识,基于已知或用户提供的证据进行不断的推理,直到得出结论为止。

  推理是根据一个或一些判断得出另一个判断的思维过程。推理所依据的判断叫做前提,冶金窑由前提得出的判断叫做结论。推理机制研究内容主要包括规划、搜索及推理。

上一篇: 滚筒筛的售后服务秉承宗旨更加完善 下一篇: 在系统模块化过程中要注意的几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