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国矿产资源开发工程的3大新进展

已有 179 次阅读  2012-11-13 16:32   标签工程  矿产  大新  开发 
我国矿产资源开发工程的3大新进展

     选矿设备行业在国民经济增长中的重要性我们不言而喻,近年来随着矿产资源开发工程的高举措、新进展。我国矿山机械行业也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作为河南地区规模最大、资历最老的矿山机械生产厂家之一,红星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立足河南,展望矿山机械行业新发展,红星矿山机械专家总结说之所以立足河南并非无理可依,今天为您详细解读。

     1、入磨前加硫化钠药剂,降低生产成本。原每吨矿石加丁基黄药150g,年消耗丁基黄药73t,丁基黄药每吨售价7800元,而硫化钠每吨1080元。现改为在球磨机给矿皮带安装0.5m规格圆盘给矿机,硫化钠通过圆盘给矿机给入一段球磨机。药剂配制是每吨铁矿石加丁基黄药60g和硫化钠120g(丁基黄药配制在原系统不动)。河卵石制沙机在浮选效果相同的情况下,年节省药剂成本20万元。

  2、SF-8浮选机代替原XB-2500型搅拌机。叶轮使用寿命由3个月提高为1a。

  3、采用大筒径磁选机,提高作业回收率。原一、二、三次磁选采用CTB-718型磁选机,使用过程中,由于给矿量不均,经常造成磁选机跑、冒、漏现象,尾矿品位20%。采用Φ1050>2100mm半逆流型永磁筒式磁选机代替,尾矿品位下降了2个百分点,回收率提高1.5个百分点。

上一篇: 滚筒筛的售后服务秉承宗旨更加完善 下一篇: 水泥回转窑维修过程中需要遵循的方法

分享 举报